close

20140820

 

小利星期一晚上說左邊耳朵和脖子痛,我一看以為是過敏,仔細一看我猜是隱翅蟲,他不相信,我們去逛民雄大士王爺季的最後一天攤子,先去藥房問老闆,老闆說是隱翅蟲引起!

 

真的很可怕!星期二就傷口化膿,起水泡,左邊的耳朵腫得像豬耳朵,早晚擦藥,今天晚上直嚷著很癢,我要他去看皮膚科醫師好的比較快,今天終於去看了!拿了兩種藥膏,及止癢的藥,醫生說要8-10天才會好,夏天的皮膚問題還不少!小利的右大腿正面也起汗疹。

 

女兒則是星期二早上婆婆帶去看感冒,今天鼻塞沒聲音,我們在家都沒吹冷氣,靠排風扇和落地窗的大電風扇,星期天婆婆找女兒跟她一起睡,吹了一晚就不行了!上回去嘉義市大哥大嫂家住也是這樣!我們把她訓練成晚上不能睡著吹冷氣的體質了!

 

下午下班,從小利店跑去中正大學,才剛進到校園就看到大披人馬,王大哥和曾泰睿大哥一看到我就跟我逆時鐘併跑,邊跑邊聊,我跑三趟,王大哥全程陪著,曾大哥第二趟完就跳車了!

 

說話聊天,真的一下就過了!王大哥星期天爬完華山二尖兩趟階梯,回家就冰敷,連續跑三天,動態恢復,我還默默為他擔心,果然是想太多。

 

我再自己跑回去小利的寵物店,今天的午後有秋老虎的感覺,夕陽很漂亮,是火橘紅的,眼睛身體都有享受到,蠻開心的練跑經驗。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 笑聲不斷的中正練跑行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23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