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73.jpg  

照片大樹提供,賽前一天我們和鏑木毅合影,就是好兆頭

 

早晨晨跑前看到奇泓指名要我參與此活動(FB活動),

謝謝奇泓讓我最近想感謝的事及人,提早浮現,

所以晨跑都在想第一天要感謝的內容………

感恩接力棒活動,第一天

01.

非常感謝日本長野白馬越野團的伙伴,大樹、阿德、小戴,

大樹是日本通,划雪教練及尼泊爾登山嚮導,這次多虧有他,我們租車移動到長野,他全程開車,還帶我們到處玩吃香喝辣的,這次日本行特別好玩。

阿德是個田徑高手,運動鐵人三項很強,很跳tone的伙伴,是一個運動團體裡不可或缺的好咖,一路大家談笑風聲,都有他的份,這次日本行特別開心。

小戴是個攀岩高手,貼心的好男孩,個性脾氣都好,又很紳士,感謝小戴幫我許多忙,這次這次日本行特別溫馨感動。

真的多虧了他們三個,我才順利的拿到最後UTMF的一點,都是他們的功勞。

02.

拜科技發達所賜,有了FBLINE,我最近和平鎮國中第18323班的同班同學聯絡上了,感謝積極的喬泰、金鈴、沈班長……,雖然未能參與9/13同學會,還是可以透過LINE的照片和影片分享喜悅,班導楊毓雯老師明年退休了,也到場了,楊老師都沒有變老,看照片百感交集。

最近我和15歲的小明珠在一起(如同韓劇「沒有關係,是愛情呀」的江宇),她是一個有大餅臉眼皮總是腫腫的醜女生,沒有自信,家庭又有問題,透過看同學的LINEFB與當時的自己握手和解與接受她。

感謝平鎮國中第18323班的同班同學,謝謝你們。

03.

感謝『馬拉松』這個朋友,它提點我生活的「歸零」、「平衡」、「要感恩」……,總是有機會接觸不同的人、事、物,與大家學習生命中良善的部份,是我喜歡跑步這個興奮的許多理由之一,跑步是一項看似簡單卻一點都不簡單的運動,尤其是和越野結合,滋味妙不可言,身心靈都可以進化的簡單運動,不簡單的存在我的生命生活之中,喜歡痛苦之後帶來的幸福感,生命一定要有熱情呀!這也是『馬拉松』告訴我的。

 

接下來請鄭匡寓、王志袁、Leon Lu Leon(我弟)接棒,謝謝你們!

感恩規則:
被指定的人要連續3天公開感謝的3件事情,並在當天指定3個人接棒,
讓我們一起活在感恩中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