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加油,感恩接力棒活動,第二天

 

今天我想感謝生命中的三種關係:

01.父女關係

爸爸是個樂天派的射手座,交友廣泛,小時候爸爸是不及格的父親,對朋友比對妻兒好,有很多脫序的行為(不贅述),當自己出了社會工作,結婚生子,才漸漸體會到,當初靠開計程車為生,要養活一家七口的經濟重擔是如此沉重及充滿壓力,時間可以治療一切,我還是那個會偷偷看著爸爸看電視開心模樣的小孩,喜歡看著他笑的二女兒,透過每一次的相處,每一分每一分的修補我們的關係。

謝謝辛苦的爸爸。

02. 夫妻關係

小利是我的二專同學,我們是認識了11年,交往了9年才結婚的,結婚12年多,他給我人生求之不得的許多珍貴禮物,包括「自由」、「信任」、「尊重」……,

任何關係都是成為了那個角色才開始的,我們是當了妻子才開始學做妻子的,我們越來越要好,還在學習成長中,夫妻關係如果是1+1<2,是很幸福的。

謝謝我最佳靠山的小利。

03. 同事關係

我非常幸運的在嘉義長庚的共同研究室上班,這裡的同事多是年輕充滿活力的七年級生,和她們在一起,總是有錯覺的以為我們是差不多年紀的XD,在她們身上學習到將心比心,不屈不撓的實驗精神,互相分享,開心學習,永遠都有學習不完的時候,上班的日子很好過(),於是我一直有著20幾歲的心態與想法,真棒!

謝謝可愛的同事們。

 

 

一直非常敬佩生活中為了自己的理想默默努力堅持的朋友,鴨子划水,永不放棄,所以接下來請黃佳君、張嘉哲、簡培宇接棒,謝謝你們!

 

感恩規則:
被指定的人要連續3天公開感謝的3件事情,並在當天指定3個人接棒,
讓我們一起活在感恩中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