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接力棒活動,第三天

出了社會,我的興趣從旅行→爬百岳→馬拉松→鐵人三項→超馬→越野賽,現在好像全都兜在在一起了,越野賽結合了我喜歡的高山登高+跑步,是全方位的體驗。

業餘運動員的小確幸,是有廠商贊助比賽的補給及裝備,趁這感恩接力的活動,好好來感謝贊助廠商。

01.感謝山之峰的郭老闆

今年一月郭老闆主動贊助我2015ODLO的夏季&冬季跑服,郭老闆是第一個贊助我的老板,非常榮幸並十分感念感恩,於是穿上ODLO的冬季跑服,我在1/29億載金城6H賽跑出了個人的代表作70.55K,挾帶著好運,接連幾場都有不錯的成績,現在我是穿著ODLO的夏季跑服(綠色)出賽,一切的榮耀來自於郭老闆。

郭老闆是個喜歡爬山跑步交朋友的人,如果大家有登山用品及跑服跑褲的需求,可以到山之峰登山用品社去交關一下,包君滿意。

02.感謝運動達人的蔡總

今年三月,感謝奇泓牽線,蔡總開始贊助我運動達人的補給品及Pro Compression壓縮小腿套、運動襪,遇到第一場賽事就是橫台賽,吃了運動達人的電解質膠囊、BCAA膠囊、BCAA能量gel,讓我處在最佳狀態,雖然因天候因素,賽事在20小時中止了,往好的地方想,艱苦的賽事確定了補給品的好用及幫助,之後我都一直使用運動達人的補給品及Pro Compression壓縮小腿套、運動襪參賽和練習,真正好用才敢大聲(真的)。

蔡總是個大方熱情的人,贊助了不同運動類型的選手,自行車手、鐵人三項選手、馬拉松選手、超馬選手、越野賽選手甚至還有拔河隊的選手,花了很多心思在鋪點和巡店,要如何大器的人才能這樣做事!在蔡總身上看到及學到很多,願更多好運及福氣降臨在他身上,謝謝蔡總。

比賽不是讓身體枯竭,掏空身體能量,補給這塊的重要性是我在鐵人三項比賽學習來的,長時間練習讓我們內虛外耗,所以到最後都是在比補給和恢復的,運動達人的補給品及Pro Compression壓縮小腿套、運動襪真的很好用,從三月開始,半年了!讓我更有信心的面對任何賽事,尤其是Pro Compression壓縮小腿套真的是越野賽利器好物呢!

03.感謝THE NORTH FACE公司

今年四月幸運的在TNF100K台北站拿下第一,有機會代表去北京站參加TNF100K,拓展視野和增加經驗質,小蕊貼心的幫我處理很多事,真是太感激了,提供了許多越野賽裝備,於是開始了今年的越野賽事,累積了幾場,可以名正言順的算是越野賽事的一年級生,這也是THE NORTH FACE公司給我的機會^^,涉獵長距離越野賽的世界,太美妙了!

 

個人非常喜歡THE NORTH FACE越野跑鞋,在TNF100K北京站,TNF越野跑鞋讓我嚐到甜頭,深刻的發覺在越野賽中,好的裝備是大加分的,尤其是越野跑鞋,希望2015UTMF還有合作的機會,我不貪心,有水袋背包和越野跑鞋就很滿足了!

 

所以接下來請

蔡總、郭老闆、財哥(我超馬路上的精神導師)接棒,謝謝你們!

 

感恩規則:
被指定的人要連續3天公開感謝的3件事情,並在當天指定3個人接棒,
讓我們一起活在感恩中!

 

愛是抽象的,我們藉著感恩讓愛具體,懂得感恩的人都是有福有愛之人,

我親愛的朋友們,共勉之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