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215

 

我們中華隊是生命共同體,肩負榮譽革命情感,在賽道上總是相互鼓勵,每每折返面對面互相打氣,謝謝大家,海哥、周平記、西瓜、小毅、彥龍、俊良、朱有渝、元富、高哥、其玉、姿縈、淑瑰、夢姬姐、小甄、小花、魯歆,謝謝大家。

其中第三圈,高哥在傳藝中心折返,對我說:「差2分半」(指與蒙古女選手),前一圈要我穩住就可以Sub9,第四圈說:「2分」,最後一圈說:「1分」,簡潔有力,激勵我心!

俊良在第四圈,著急的對我說:「明珠姐,聽說男子隊三人棄賽,妳們女子組要加油!」

最後10公里,感謝鄭世杰和我一起努力,看著他努力的背影,我也撐著,為了報答他,我一直碎碎唸的喊加油和鬼叫XD

感謝我的超馬導師財哥,他總是能賽前說中我的完賽成績,這次是完全料中!你們可以請他開金口料完賽成績XD

謝謝海哥賽後載我和夢姬姐回台北,特別感念有這個機會,我又能有機會多和夢姬姐相處,特別喜歡她分享的超馬精神與態度,她總是有著超馬使命感,對於開廣 100K的分齡記錄,創記錄還要破自己的記錄,海哥珍惜世界盃與亞洲盃資格,總是拼命完成,他說我這年紀,還能有幾次當國手的機會,看著他拼命堅持的表 情,總是能鼓勵著我,謝謝啦!

當我回到終點,發現中華隊男子隊也獲團隊第一名,我真的打自內心的喊:好樣的!你們太棒了!超馬賽真的是不到最後,不知誰輸誰贏呀(很爽)!

真的非常感謝中華隊,我們真的很棒!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鈴木一朗習慣思考:「如何朝最好的自己邁進,而非如何在競爭中獲勝。」

參加過卡達世界盃100K賽後,我的心態大轉變,

謝謝吳理事長在匡寓的臉書上說明:「在 IAU的100k跟24h的WC中規定國家隊可派出3-6名選手,因為參賽人數就不多,為了讓參賽人數增加,就增設公開組(為了吸引贊助商),國家隊本來 就有選拔辦法,只是當時沒選上,或沒有選拔,或狀況不好,但是後來參加公開組,在世界杯就有公開組的成績比國家隊好的案例。以這次亞洲盃為例,國際組不到 40人比賽,你想,有廠商要贊助嗎?」

Bee再補:「例子之一是前幾年工藤真實參加公開組,比日本隊代表成績還好。100K740。」

謝謝吳理事長分析說明,重點是入選後要以國家選手看待自己(視野與角度),期許自己為更好的成績前進,所以周玲君破全國女子100K女子成績,比自己拿亞洲盃金牌還高興的意思是:希望台灣有更優秀的女子成績不斷被刷新!

「記錄」本來就是要拿來破的!

我們台灣隊才會越來越好,越來越棒的!動起來吧!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