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979.jpg  

20150107

 

感謝農純鄉贊助原淬滴雞精,提供我大比賽後恢復最佳營養品。

 

卡達世界盃100公里賽後收到,開始飲用,我都是一早起來隔水加熱飲用(非常方便),空腹效果好,讓我在短短三週後的冬山河亞洲盃再破個人100公里記錄。

 

滴雞精含膠質、小分子蛋白質、氨基酸,可以幫助身體恢復,尤其是大量運動課表的我們,推薦給大家的營養品。

 

我一直很喜歡當自己的白老鼠,不管是練習課表、補給品、裝備、營養學、恢復方式……,大量的超馬練習,身體是內虛外耗的,你有沒有自己專屬的營養恢復良方?!

 

我很喜歡研究營養補給恢復這塊(也是之前參與超鐵226最大的收穫),超馬和超鐵練到最後,都是在比「恢復」,誰恢復的好?!誰就可以很快進入下個練習課表。

 

你要為自己的運動生涯多做點努力,身體和心理因素都是。

 

到目前為止,覺得最強大的營養恢復良品是睡眠充足。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27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