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108.jpg  

20150119日,照片官網提供

 

最初聽到這場HK100K賽,是在去年參加嘉明湖越野賽的關山火車站,小戴說起這場賽事16h完賽有小金人獎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16h完賽才有三點積點(UTWT認證),我的媽呀!(我還有點越野賽的概念,問了男女完賽成績,確定難易狀態)於是我嘰哩聒噪的嘮叨,這才搞清楚原來吳宏達醫師、輝仔和超哥一月份是參加這場賽事。

 

原來已經有人留下信物了(麵包屑)

 

財哥挖了坑,說大家一起去吧!先報名進行抽籤,等待消息,抽籤是這麼一回事,內心會懷抱著希望,中籤就是「掌握每一次的機會和腳步!」(財哥賽前鼓勵我的話,言簡義重)

 

小利和女兒昨天下午去高鐵站接我,我們聊起賽事過程,我說:最後針山的陡上階梯真的把我打敗了,又陡又長,黑暗中大家都爬的很快,媽咪一直喘一直看著遠方的頭燈,很可憐!話鋒一轉,「小利,看來我下回華山二尖山的階梯要來回爬五趟了!」

 

小利大叫:「什麼!」因為他上回爬一趟,痠痛五、六天,

小利又說,美眉說下次要跟我們去爬爬看,我竟當下感動到,默默覺得整台車滿溢著幸福,一家三口飛車前往新港吃蒸餃+酸辣湯,到新港奉天宮感謝媽祖保佑一家平安健康。

 

Vibram HK100K印象,是愛的印象!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8公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