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27.jpg  

20150315日,照片阿晃提供

 

現在只要星期天早上有空,沒賽事,我就會去北回會辦和大家五點出發跑半天岩,元香昨天和今天都跑,她說自己的腳傷好得差不多了!

 

今天有龔大哥、官董、啟章、老查、阿晃、元香、我,今天有個屏東跑友鐘政凱也來一起跑一段,是小學老師,陪老婆回娘家,從輔仁中學起跑到半天岩。

 

回程元香招跑完去獨立山走走,我心想也不錯,反正小利早上送女兒去上舞蹈課,我們到下午三點才要去接她下課,時間有四、五小時。

IMG_6935.jpg   

女兒還小的時候,我們一家三口來爬一次,從樟腦寮車站開始走到奉天岩,阿晃要接小孩,元香回家找小兒子去,她還想在奉天岩包水餃,所以還去買包水餃材料,我有先說下午三點接女兒,會先走,大家各自前往。

 

上回小利受過華山二尖山的訓練,這次算小意思(隔天也沒事),中午很熱,進到獨立山區,風吹過來覺得很舒服,我一直很難忘以前蔡大哥、簡姐夏天我們都先爬到奉天岩再跑到太平二尖山來回,換衣服吃金瓜米粉,真美味!

IMG_6936.jpg   

元香在我我們爬了半個多小時,打通電話來說她們剛到竹崎,小利算了算說,我們下山才會遇到她們,到了奉天岩,人滿為患,大家都在煮食泡茶,我們去小吃店點個金瓜米粉、脆筍湯、炒龍鬚菜,當中餐。

 IMG_6932.jpg  

下山在阿婆的愛玉店遇到元香和她們家小兒子,小利請大家吃愛玉,就下山去接小孩,還在路上遇到阿晃一家人,晚上在FB討論串,元香招說忘了帶絞肉,沒法包水餃,淑麗姐說:這才是我們可愛的元香(大笑)。

IMG_6933.jpg   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35公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爬獨立山,吃個金瓜米粉後下山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