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710

「身為一道彩虹,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,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,

身為一道彩虹,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,夠了!我愛你,不必人懂,不必人懂,

只要不醒過來,這就不是夢,請看著我,請擁抱我,體溫別溜走,好多話想說,好多事要做,請天空給我,請時間給我,再多一點停留,

親愛的你,若有感動,請牢記在心中,下一次下雨,你能看見的,那道彩虹,不再可能是我,

只要你懂,

身為一道彩虹,身為一道彩虹。」彩虹.動力火車

獻給身邊有人真正愛著你的你們,你們並不孤單,愛讓我們堅強!請加油!

 

連著兩天要高量練習,今天就休息吧。

 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