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76.JPG  

距離新的一年還有6 天多就要到來了,

有什麼是值得讓人想要去完成的?!

你的2015最大的收穫是什麼?!

 

我想到的是:

很多風景的顏色:天空的雲朵;日本UTMF賽道上的黏土和火山灰(昨天又夢到去跑這一段,跟官方最近給的影片相關);最近花蓮的藍天白雲遠山流水……。

 

很多食物的美味:女兒練習個人舞時,累極了壓力很大,覺得什麼都很好吃,是那種邊吃邊讚嘆的口吻,從10月開始,我發現很多食物只要新鮮單純就很好吃,餓一點更好吃XD(這是真的)

 

很多人的笑臉笑聲:小利對著我笑;小三(大伯的小女兒2Y11M)總是叫我阿並,臭齡呆的說:阿並咖挖拜(註一);同事在七星潭邊的高地草原拍武俠照片笑聲響徹雲霄……。

 

很多人的鼓勵與幫助:每一場賽事,賽前賽中賽後都有朋友協助幫忙,不管是一起訓練鼓勵,一同參加互相照應,賽後大家鼓勵,贊助我的廠商:運動達人蔡總、TNF的小蕊幫忙、山之峰郭老闆、飛跑公司,謝謝你們,我不夠優秀,但會繼續努力下去,勇敢前行。

 

今年有很多困難的時刻,包括在婚姻裡,我們都一起度過了,有很多看似挫折失敗的時候,卻帶來了很多力量與生命力,好像也辜負了一些人的期待,發現自己不夠努力的時候,也很生氣,發現時好時壞的受傷處,鼓勵自己這才有真真實實活著的感覺呀!不斷省思自己(很愛檢討自己的處女座),彈性的面對生活,這樣也好,那樣也不錯。

 

開心的時候笑(或者開心地哭了),難過的時候哭泣(或者選擇不哭),勇敢堅強過著,坦率一點,珍惜擁有的一切,堅強的愛下去,好的壞的都接受。

 

透過這些的歷練沉潛,彷彿又蛻變了,一年看似很長,倏地又要結束了,

 

2016新功課之一是不要貪心,不要盲目(好像不簡單,因為我很笨)

之二是要繼續寫下去,不管是生活、家庭、親子、賽報……,我手寫我心,時時刻刻,生活的痕跡,覺得活著真好。

 

註一:阿晉開WiFi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