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晶片就無法得知區段時間,只有總和的時間,總覺得缺少些什麼,形同半自助的成績記錄。


其餘應該就無從挑剔起,糖小粒說去年他參加過一次,今年就不想參加了,寧願去台北參加富邦馬,蔡小妹不曉得有大鵬灣鐵人三項比賽,否則離家近,又很容易破記錄,所以搞不好明年她就會參加了。


我個人覺得場地比愛河鐵好,對於繞多圈的騎車和跑步,總覺得很凌亂,騎車有失公平,而跑步場地轉彎有落差,高低不平。


話又回來了,主辦單位都是很辛苦的,願意承辦比賽活動讓我們參加,多是肯定的,這就跟跑馬拉松一樣,辦出口碑,人會帶人來,否則只會參加一次,況且一場鐵人賽事動輒兩千元以上,加上住宿交通,套句元香說的:「這是你們有錢人玩的。」
 

左起阿耀,大哲,只有我一直不肯脫外套!還一直穿著運動鞋


另外一件事就不得不提,在比賽前轉換區裡,我和大哲、阿耀在閒聊:

我這樣說:「我放掉騎車練習,今天騎車應該會很慘!」

大哲小得意微笑的說:「我有小練了一下,我還跟朋友騎去台東呢。」

重點來了,阿耀說:「我之前感冒十天都沒有練,昨天還去參加游泳比賽,我看今天可能會超過四個小時!」


結果比賽結束,遇到阿耀,我問他成績如何?
237(真的要用驚嘆號!)我大概也知道是這樣的結果,因為我還沒跑到麥迪遜之橋就遇到他跟我打招呼,那聽到237我就一白一紅了,就是戴著墨鏡白他一眼,至於紅就當然是眼紅了!哈哈哈!好朋友啦!
 

為什麼別人都不用怎麼練就成績這麼好?


我真得不得不佩服阿耀的豐功偉業,苗栗鐵四個多小時,台東鐵三個小時零幾秒,這是他的第三場,就
237,就像玩跳棋一樣大躍進,順順順,這次他歸功於練亞索和上卡,平平是上卡,結果差這麼多,我只要兩天沒練,就會像熱鍋上的螞蟻,自己嚇自己,根本不可能十天沒練,天資聰穎和天資駑鈍真的差這麼多,這是暨年紀之後第二次的打擊,男女差這麼多,唉!


這次學習到的是,怎樣都不能放掉任何一項的練習,否則就只有賽中賽後懊惱的份,我們不想要這個部份,所以要多一點努力才是,不想賽後的碎碎唸,想要賽後眉飛色舞的誇張形容賽中比賽點滴,因為貪心所以要更努力!


大鵬灣鐵人三項還是值得來參加的,就是那個迷思嘛!
「這是一場是很好破記錄的比賽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