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年10月16日下午4點5分

說真的,比完已經第三天了,整顆心、腦子還是在台東,想到今天跑者廣場的大爆滿,應該也是226和恆春機場馬的跑友吧!

 

佳緯說,他發現來比226的都是馬拉松選手轉戰的,其實不然!據說還是有把這場226當初馬的,兩個康軒鐵人隊的朋友,我在終點聽聞這件事,隔天在123的場子,跑步路線6公里處看到他們倆,若非親眼所見,我還無法相識!

 

從一月就確定了要比226這個目標,這一路走來,我從來沒有動搖過!要說的事太多了,那就先從感謝開始。

 

我是跟公公婆婆同住的,女生結了婚是會有傳統的包袱,總要煮飯,做好媳婦的本份,這樣的情況下,我勢必要厚著臉皮,在無法顧到小孩時,開口請求幫忙,他們都願意,有時候內心的艱熬,是結了婚和公婆同住的女生才深諳此心情的。

 

小利忙著他的寵物店生意,到226練習後期,我竟也稍稍的感受他對我假日忙練習有點不耐,問說:「那妳星期天要做什麼?」我總是一付,練跑不花時間的輕鬆口吻:「我跑半天岩,5點跑到9點多,10點就回來了!」所以星期天中午出度家庭日,是後期的時間安排,老公也要安撫(明明是感謝篇,這裡卻嗅到小抱怨,哈哈哈),像個大兒子,說說好話,就沒事。

 

台東超鐵協會,我們一起圓夢,你們創下了空前的記錄,三天三場不同規模的比賽,22612351.5,你們給了我們圓夢的機會,你們打開了夢想的如意門,肯買門票的一併讓他們完成夢想,最後一名是18個小時51分,甚至是晶片掉了只要加時6分,一樣OK,讓選手無後顧之憂!我何得何能,這麼榮幸有機會參加這場盛宴。台東超鐵謝謝你們,更辛苦你們了!工作人員也成了鐵人,甚至是超鐵人,這幾天好好休息,補身體,這次玩得很開心,因為有你們,因為是你們,夢想方可完成。因為你們,台東是夢想的家,台東的人情味久久無法忘懷。

 

這三項的訓練,只有自由式是另外學起來的,其它是花時間訓練,感謝佳緯教我自由式,阿孟的鼓勵,她總是提醒補給和營養策略,安撫我心,這兩個都算我的教練,謝謝教練。

 

在天之靈的林醫師,台東超鐵的吳理事長說他也是牙醫師,他也認識林醫師,星期四出發去台東,我開車去佳緯家,要轉世賢路,每次只要經過世賢路,我都會想起林醫師,他一心一意要報名這次的226,是嘉義鐵人第一個報名的,還鼓勵元香要報名,但命運捉弄人。要轉世賢路前,我看著天空,在車子對著天空說:「林醫師明天要比226了,請你保佑我,我會把你的份一起比回來!」

 

這次的11名女選手,我只有一名不認識,大家都是可敬的對手,我們一路的走來,練習的甘苦,大家都辛苦了!還有生理期身體的起伏、家庭、工作,我們都熬過來了!謝謝妳們,我跟妳們學到很多。

 

當然還有總是來部落格鼓勵我的阿財大哥、小魚、juilin、阿信、老樹、阿信,謝謝你們。




Dr.WU感謝你大力慫恿我們參加IRONMAN70.3好多外國人喔!彷彿置身於外國參加國外的比賽!哈哈哈!真正要感謝你的是,我們在台東併肩作戰,這些日子的努力值得了!你和佳緯是我的最佳戰友!因為有你們,話題更熱鬧!226感謝有你!承讓了!


感謝嘉義北回慢跑及嘉義鐵人協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