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西瓜甜不甜

今年女兒的運動會還是我出馬去觀看,反正只要是星期六的活動,都是我出席,小利還是開他的店,不肯休息!
(這樣有沒有很明顯的抱怨!)

 
三個夏威夷女郎


暨去年的氣球代表希望起飛,今年更有趣,每個小朋友要打扮不同裝飾進場,這件事,我就有點不好意思,我漏看了聯絡簿的這一小張告示,以至於老師主動提供草裙舞給班上的三個女生,包括我女兒
mimi

早上我一去教室,哇!各式各樣的裝扮,有聖誕樹、雪人、海綿寶寶、小南瓜、小護士、聖誕老公公…..,可愛極了!聽做海綿寶寶造型的媽媽說,她做了11天!太佩服了!


進場跳了一小段舞


她說去年也是第二名,我說明年還有進步的空間
 
一、二年級的小朋友,只參加到中午,女兒一樣只有 六十公尺 路跑和趣味競賽(滾大球),每個父母都像現代孝子、現代孝女,跟著自己的兒子或女兒,上上下下,左左右右,視線都沒有離開她們,直到活動結束就可以拿園遊卷去消費。

 延伸閱讀:女兒的運動會(小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