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224日,至善國中,照片Sam Wang提供

 

很喜歡這場陽明山超馬賽,也很享受賽道的風景和好天氣,空氣好,芒草搖曳,重點是跟大家一起跑著,一起奮戰ㄝ,然後完成後,很開心!呵呵呵!

 

特別感謝蘿拉,我們從27.3公里一起併跑,還好有她,每次的上坡都可以再堅持一段一段,聊天說說話,里程也一點一點的過,她是我的天使,讓我堅定自己的腳步,陽明山也特別美麗,無雨的狀態下,我們享受了一場美好的山路賽

 

更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,不能面面俱到,但求事事完善,你們是很優的!尤其是志工的熱情,在風櫃嘴那站的志工朋友非常感謝你們,低溫中吹風守候,回程的薑母茶,讓人暖了身更暖了心,賽道很硬,因為接收到你們的的熱情,跑回來,整顆心都是溫暖又柔軟!

 

最後感謝爸爸,他早上四點載我到會場,他這次還帶大外套和一條小被子,我要他先回去,我再坐火車回家,他說等我跑回來再一起回家,還淡淡的說:反正他又沒事做!今天美好的感覺一樁接一樁,因為「跑步」,因為「參加賽事」我和爸爸的距離更近。

 

氣溫低,恰巧可以凍結美好的感覺,如冰滴咖啡般的香醇,如咖啡廳的冷氣將香味凝結,我們將永難忘懷!

 

 


運動日誌:
早跑61公里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