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624日,晚上910分,家門口

 


我的工作地點在地下室,進了實驗室就不知道今天天候如何?

 


最近午後常下起了雨,這就成了我和女兒的近日話題之一,總是會問她今天什麼時候下起了雨?她說今天大概是中午就下起了雨,我才想到同事中午本來要回家吃飯,下起了雨才又做罷。

 


晚上聊起了有關下雨的話題,她說:「媽咪,我要上舞蹈課發現家門口好多小蝸牛!妳回去可以拍照!」

 


接下去的話題我覺得很有趣,舞蹈課下課去接她,買了粉圓加粉條冰,她說:「媽咪,他們兩個都姓粉耶!他們是一家人吧!」

 

「那美眉妳猜粉圓和粉條誰是哥哥?」我接著她的思路問

「當然是粉條,粉條比較高!」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