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舫楨、我、佳緯、J帥

說起來有點丟臉!我在聽說明會時,還在祈求千萬別游超過時限1個小時10分,認真且虔誠的祈求,10月墾丁的東北季風,真的不是開玩笑的!比賽當天在關山那,真的有人被側風吹的摔車,還好幾個!

 

我只有游過外木山海泳,那還是休閒游,沒有人會踢妳,因為海這麼寬廣,高興游哪就游哪,想要追魚都可以!

 

這種鐵人三項競技游泳是游得快不如游得短,沿著水道線游最短,所以大家就會在水道線肉膊戰,開放水域我已經不怕了,應該是水感增加,體力也不差,但海泳還是安全第一即可!

 

六點25分在南灣下水區前集結,30分準時鳴槍下水,鐵三角接力的游泳組是晚15分鐘出發!精英組在最前頭戴黃色泳帽,我們戴白色泳帽,鐵三角接力的游泳組戴藍色泳帽。

 

哇!一下水!大家都擠在一起,很難划自由式,風浪是從左邊吹來,水到線在右手邊,是很好定位的,但一大堆蛙式擠在一起,施展不開,我也跟著順順游蛙式,等待機會游自由式,第一趟去程順著海浪載浮載乘,海底下很清澈,之後才看不到底,我也被踹到好幾腳,胸口及右眼,嚇一跳!怕蛙鏡歪掉進水!還好沒事!

 

第一趟回程,自由式右邊換氣的要小心,海浪是朝著右邊打過來,第一趟還好,第二趟浪變大了,硬是喝了好幾口海水,連鹽錠都不用補了!不用擔心腳抽筋的問題!呵呵呵!

 

第一趟游完要上岸跑一小段沙灘繼續游,瞄了一下,過28分鐘多了,應該會安全過關,不會被取消資格了!心情很篤定的跑著迎接我的第二趟!

 

第二趟的海浪更大了!我還看到有人游一游被海浪吹到過水道線了,那就更別提回程的吹更遠,哇!一大遍海都是選手!快回到岸邊反而水溫變冷!


 

游這麼爛!5709(真的要來苦練游泳了)!還廢話這麼多,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(海水喝太多了,胡言亂語中),最後PO上我極狼狽的上岸照,快逃去轉換區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