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1120日,11/18冬山河,感謝阿傑的弟弟林英衞辛苦的幫我們拍攝這麼珍貴的畫面。

 

女兒最近真的很會吃,我都會忍不住叮嚀一下!晚上吃兩大碗麵疙瘩,晚上小利回來,她又要吃泡麵!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
分享一下

 

宜蘭100公里賽前,我又再重讀了關家良一自傳的試讀本(3),吸收一些能量!記下幾段喜歡並可激勵自己的文字在隨身本中,就連賽前一天睡前也一讀再讀:

 

「我不把跑步當做目標,而是當作享受美好人生的手段,我要以輕鬆的態度來跑步。」這段話整場賽事我默唸了最多次。

 

「不管好運壞運,都是自己的人生,所以不管何時,都要喜歡自己才行。」

在拉肚子的時候,還安慰自己,又輕盈一點,可以少負重一些,呵呵呵!

 

「氣勢這東西一旦來了,擋也擋不住。」

覺得自己跑得很順,這段話是催情的,自我感覺良好時一直陪伴著我!

 

「專注保持自己的速度。」

這跟呼吸有關,一直在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!

 

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激勵的方式,跟著賽事改變。

 

關家良一的自傳,真的是能感動超馬跑者的,說「撼動」也不為過呀!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0公里

 

 

 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