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6763.jpg  

20131218日,實驗室

 

圖書館借了「The Happiness Project(過得還不錯的一年‧我的快樂生活提案)葛瑞琴‧魯賓著,及12月號的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(僅能借兩天),主要是封面底有歐陽靖*龔大中的特別企劃,我的驚奇Running Life

 

郭老師分享:

東吳超馬賽英國跑者Matt傳來他的參賽心得,

http://confessionsofanobsessiverunner.wordpress.com/2013/12/17/back-on-the-track-soochow-24-hour-race/

我喜歡他參賽態度,值得學習,比賽那天,他話很多,一直跟外國選手聊天XD,邊跑邊聊,是個熱情話多的超馬跑者。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晚上亂轉電視,看到于美人分享離婚的心情:我太長時間都被憤怒捆綁了(我是被不甘心捆綁了)……,我在上星期六離婚,是重生的一天,我一個以前在補習班的朋友老師,患了肺腺癌,那天早上我和朋友要去看她,我們先去看我的感冒,要去看她的路上接到她老公的電話,我老婆早上5:58已經受主蒙召了,我當下就覺得人只要活著,健建康康的活著,就是最好的,其它多的都是錦上添花。

 

聽畢,我已紅了眼睛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5公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