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346.jpg  

20141213

 

當大會的舞台升起中華民國的奧會旗,我眼睛是紅的,全身起雞皮疙瘩,11/22世界盃閉幕式看到的頒獎畫面,亞洲盃在冬山河上演了!

要感謝很多人,先感謝可敬的對手周玲君(公開組)、蒙古女選手、我們中華隊的8位女隊員,把握美好的賽事,比賽就是遇強則強,化一切競爭力為進步的助力,恭喜周玲君破了國內100K賽的女子成績,比我拿了亞洲盃女子第一名還讓人興奮。

男子組在尤彥龍的強大堅持努力下,也勝過韓國男子選手,我們都把冠軍留在台灣了!

賽前一天,周平記說氣溫12度,很適合破PB,也因著這個讓人努力的條件下,鼓勵激勵自己,我最後是因為做好補給才險勝蒙古女選手,老天爺聽到我的祈求了(老天爺求求祢,幫助我把金牌留在台灣吧!)。

也要謝謝我們的隊員姿縈協助,將選手補給品,請朋友送去10K折返點(傳藝中心),非常感念。

謝謝運動達人提供的BCAA膠囊、電解質膠囊、能量膠、ZYM電解質錠,PRO COMPRESSION壓縮小腿套,氣溫低,5K才一個補給站,補給和裝備非常重要!

感謝大會的每個工作人員、志工,低溫下你們才是我們熱情的支助,謝謝你們的付出,一切的榮譽都是因你們才豐盛有意義^_^

2014冬山河100K,大獲全勝,恭喜公開組男子組冠軍劉治昀破了國內記錄,女子組周玲君破了國內冠軍。國際組拿下了男子組、女子組冠軍,男子組和女子組團體冠軍,謝謝大家的努力,非常高興在賽道上和大家奮戰的美好記憶,讓奧會旗一直升起及會歌不絕於耳!

非常感謝在賽道上幫我們加油的跑友,我第二圈就撞牆了(有時沒回應),你們還是大方喊加油!這是在有別於卡達世界盃不同的地主國優勢,謝謝你們。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比賽內容會寫賽報。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100公里(8:55:24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