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412日,下午545分,回家路上


對我來說,今年上半年的馬拉松季已經結束了,葫蘆墩馬拉松是最後一場,每天上班開車看到這隻葫蘆墩馬送的完跑紀念品──葫蘆,我就跟自己說,趕快把這場的跑馬心得完成吧(原來連馬的好處之一是逼得我積極寫剛跑完的馬拉松心得,不得堆疊功課)!這樣的念頭響了一個多星期。


上星期天的單車行遇到怡玫,她說士綸幫我在葫蘆墩馬拉松照了一些照片,去看看!昨天看了之後,覺得好笑!最後幾公里,熱了起來,我發狠的狂澆冷水,或許這是後半程不掉速的方法,適時降溫。



口說無憑再放張照片看看

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