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跟佳緯約晚上八點練游泳。

先題外話一下,這個時段不好,八點游到十點,晚上體溫一直下不去,很難睡!還是腦內啡分泌?但教練說要八點,他要陪家人吃完飯,休息一下,真是好爸爸。


還約了
Dr.WU,結果他要幫兒子做勞作,也是好爸爸!


教練穿了一條鯊魚七分褲,下了水有魚鱗發亮!發亮的代價要
5000多元!


划水太快!佳緯一直說:「妳在趕火車喔!慢一點!」


我就要想辦法慢一點,慢不下來的原因是怕會沉下去
(飄浮不夠)

頭會亂晃,身體滾動太多!所以要我先別換氣,不換氣的先划手,越慢越好!


一開始就是慢不下來,手也無法放鬆,佳緯說先像甩豬肉的方式往前放,我老是不知道只有推水才用力,應該是說,在水裡腦子就不靈活了!明明是知道要推水才用力,慢不下來難怪會很喘!


從錯誤中學習,找人幫我矯正自由式,勝過自己傻傻練。


神燈呀!神燈呀!真希望我一覺起來,就自由式上身,開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