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506日,東河民宿提供

 

Challenage Taiwam 226接力小心得

 

難怪有人會說:「不要輕易的去觀看賽事,你會被吸引住!」呵呵呵!

 

Challenage Taiwam 226游泳在台東活水湖,騎車路線是台11線騎45公里折返回到活水湖,繞兩圈,值得一提的是,路線有繞到八嗡嗡(這段第一圈有大讚嘆;第二圈是大喘氣),跑步路線有跑自行車步道繞兩圈半,終點在鐵道村,相當有特色!頒獎在台東市美術館+早餐。

 

這次是托佳燕的福,才有機會再親臨226賽事現場,佳燕負責游3.8公里,我騎180公里,元香跑42.195公里,騎第一圈的時候,我興奮的想到,也許可以每一年參加一次226

 

一直以來,「參與的本身就是收穫!」這個觀念深植我心:)不同的運動刺激讓人靈活一點(身心靈都有),這次賽前有限時間的準備,讓我壓力很大,比完卻無比開心(壓力釋放,真的很爽外,哈哈哈)

 

總歸一句話:這次Challenage Taiwam 226接力賽,我們玩得很開心:)

 

因為是團體,所以我們更認真的參與比賽,感謝Dr.WU在轉換區的誇獎:「我都追不到你!」謝謝文雀頒獎會場的鼓勵:「妳騎車騎得很好。」我都回答:「是因為我們比單項,所以可以完全盡全力的比!」全程組的更了不起,你們燃起了我內心小宇宙的小火苗。

 

感謝佳燕,沒有妳,這次的興奮和收穫不會成真,

感謝元香,我們輪流開車,一路分享點點滴滴,

感謝Dr.WU和文雀的鼓勵,

感謝嘉義鐵人的伙伴們,有你們話題才更有趣與熱鬧

感謝洪大哥賽後在富岡漁港港口餐廳的招待(算宵夜了吧!),我們開心的聊著賽事的總總,真好!一切都值得了:)

 

明年Challenage Taiwam第二屆訂在4/19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感謝一切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0公里

 

 

 

 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