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214日,津和野火鍋


情人節晚餐是和實驗室姐妹淘共度的。

席間話題卻有點掃興,講到「犀利人妻」的劇情,過年期間進入高潮,女主角發現老公外遇的對象是自己的表妹,話題就在「男人外遇,女人怎麼辦?!」打轉。

六個人裡面,只有我結婚,所以我講最多話,四個單身,一個有男朋友。

舉個例好了,未婚的時候,在街上看到別的媽媽在大馬路上大罵或修理小孩子,我心想,要是我才不可能這樣,這麼粗魯這麼不優雅,難堪極了!等自己有了小孩,整個情況就不是單身小姐的想法了,小孩有時候比妳想像的難搞很多,尤其是小男生,我姐生兩個男生,我大妹也是兩個男生,這四個小男生回中壢外公家,可是會把屋頂掀掉,一定有人會哭,一定是被誰打了!

意謂著不同身份角色,會有不同的決定,你們說掃不掃興!已經是六個女生一起吃情人節晚餐,還講著沒有希望的婚姻大難題!


晚上小利下班,送我一盒金莎,特意要照一張照片,他還害羞呢!


真討厭!連女兒都有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