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215日,實驗室


同事小萍陪我去小
7拿書,問我買了什麼書?我說關於跑步的書,打開一看,她說:「學姐妳跑步已經這麼厲害了!怎麼還要看這種書?」我聞者大笑,小萍周圍的朋友只有我在跑馬拉松,在她心目中,我是一個跑步厲害的人,很是開心。


FB
及跑友的blog都在討論這本書,我是跟屁蟲,也要加入其中,一直想要馬拉松成績進步,看看「如何能提高效能、不受傷!」再把成績提升,看看書,練練跑步功。


這幾年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跑步這件事了!我離不開它,記得還在放年假的時候,初四的下午
(還是晚上?忘了!),我一個人坐在客廳接到一則簡訊,北回的會長蕭大哥,簡訊告之74台有馬拉松轉播,原來是英國倫敦在海德公園舉辦21公里的比賽,就連看著電視裡的人們跑著,都十分引人入勝,目不轉睛。


自從去年在
74台看到歐洲田徑錦標賽轉播,有時候難免都會轉到74台看看有沒有關於跑步的比賽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