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214日,2/12嘉義市大哥家

 

年假結束,初五、初六都要上班,其實也可以請特休,連休9天,我選擇上班,將特休用在刀口上,許多同事依然放年假中,約10來個同事上班,今天實驗室瀰漫著悠閒的氣氛,我也只要將細胞拿出來回養即可。

 

這樣也好,在家吃不停,呵呵呵!紅酒也喝不少,每每過年,我和小利都會去買紅酒,娘家和婆家都有,所以從年夜飯開始喝,初三到大哥家還喝高梁,我第一次喝加上碎冰塊的高梁,一杯接一杯,是極小杯的,我過年都成了酒鬼,而且要人多喝起來特別high,聊天說話,真開心!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感謝有班好上,生活得以正常,呵呵呵。

 

運動日誌:晚騎練習台1h

 

 

 

 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