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的早上在VIP泳池得到的消息,小鴨子們的泳課到這個星期為止,因為學期要結束了!在心裡:「哇哈哈!」


一到泳池,呂會長先說上星期一早上在忙選舉所以沒來,我才鬆一口氣,說自己也因為前一天騎兩百公里太累,所以也沒來,雖然沒有約好,但星期一早上的教與練的默契在,所以都會不好意思!


呂會長要我先打水
300下,再韻律呼吸20(快吐快吸),再打水200下,再韻律呼吸20(快吐快吸),當熱身!


再潛到底,划大蛙手,游到第三條線,練肺活量,我這次竟然可以一口氣潛
25m幾回,呂會長又矯正我的蛙式,但對於我的自由式覺得可以了!說有機會要教我仰式。


 
星期三是端午節,VIP池下午才開放,和教練約下午一點半,這回帶了女兒,玩水她可開心了勒!我是想說如果她有心要學游泳,教練可以帶她學,上回江老師的兒子小胖,一點就通!結果女兒不要!我也不勉強。


教練這次借來
DV,拍正面和側面泳姿,左手半殘!右手OK!教練強調的是協調的划手,為了要固定划手,所以都必須夾狗骨頭游100m後停下來,想想自己剛才是哪裡不順?下一趟100m改正。


游越慢越好!最好是划手在水面上慢半秒,去增加推水的力量即可,反正夾狗骨頭就全心在划手的穩定性!托屈原的福,今天沒有時間的壓力,可以泡到手爛掉!


女兒竟然也能陪我到
5點多,最後跟教練聊到226,他自從完跑白河馬拉松,非常有信心的覺得可以完成226,並說會是Dr.WU、我和他三個人的第一名,我也這麼覺得,至少他前兩項,嚇嚇叫!我說他只要第一名,就請他吃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