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502日,4/29中壢娘家,蘆筍汁的小腳ㄚ子

 

昨天忘了說,今天補上,我跟沈政和跑半天岩,當時,就是跑的當下,我一直覺得,是老天爺派他來預習我的第一百場馬拉松,因為我們沒約好,而且有人陪著跑,說話與不說話間都很踏實。

 

 

晚上接到阿傑打來的手機,恰巧我也要告訴他星期四早上停跑,我星期六還要跑北宜超馬賽,他唸我很不夠意思,百馬沒通知一下,說什麼北回沒人去陪跑!

 

我沒刻意安排百馬是哪一場!(呵呵呵!我曾經希望百馬落在2012TNF100K賽,但又不可得知,因為是甄選的)加上這場在台北,我只有刻意跟元香說那場是百馬,她無法到就算了,一切都不強求。

 

話說,自己一直跟自己說百馬要低調,我昨天跑半天岩,回程經過番路鄉公所的早餐店,還有跟老闆娘說這星期六是我的第一百場馬拉松,喜形於色,看來自己還蠻開心要即將要完成百馬這件事,呵呵呵!

 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晚上想起了當初跑4場半馬的心路歷程──還好只要跑21公里(國道半馬,是慶幸只要跑一圈)!跑半馬都快死了,真的很佩服那些跑馬拉松的跑友!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10公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