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團隊合作很重要,榕庭、育妏、雅婷和我女兒,還好有她們,我才會撐到最後。

 

其實,當我真的很不想跑的時候,還有7個小時才結束,雖然是400m的操場,一直漫無目標的走著,是要放棄了嗎?下場去洗澡,休息了!我又很不甘心!是想讓同事她們大開眼界的,結果卻垂頭喪氣的走著,就連感應晶片的「逼逼」聲,聽起來都格外的諷刺,久久一次,離我很遙遠的聲音!


 

還是堅持到最後一刻?!我不想女兒早上醒來,看不到媽咪在場上,於是一圈一圈的走著,心想我以後再也不要跑步了,再不也要參加鐵人三項了!很痛苦,很不甘心。

 

開賽的剛開始,覺得在東吳操場跑著,真是享受,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,補給員把水果(香蕉切片、葡萄剝皮、橘子剝好兩瓣)處理好,放在免洗杯中,是頂級享受,要什麼有什麼!比跑馬拉松還幸福,兩旁有加油聲,鼓勵聲,超美妙的前12小時。

 

「天亮了!」聽到榕庭說了這句話,都快哭了!

 

終於也撐到了天亮!也看到女兒了,她做勢跑步的樣子,說媽咪跑起來呀(她大概看場上大家都在跑著,只有媽咪在走著)!我回她說:我好累,媽咪跑不動了!整個心徹底不想再跑了,又不想讓她失望,結束前我跑了三圈,是為我女兒跑起來的!

 

隨著比賽的結束,隨著時間的拉長,在12/18嘉義鐵人的會員大會,我說出上述的心情,哽咽,眼眶泛淚,看不清眼前的一切,只有聲音是很堅定的,如同我要分享東吳24小時的心情的開始:『我是為了要參加明年9月斯巴達246公里賽,36小時要完成,才去參加東吳24小時賽,所以今年東吳24小時賽是我的里程碑。』

 

我的個性是好強的吧!「挫折」是我生命中的養份,是捏造著我樣子的一雙手,先破壞再重新塑造建設吧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