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417日,實驗室,六六巧味健康餐

 

晚上去接女兒課輔班下課,我真的被她打敗了!她戴著一付黑框無鏡的鏡框,我有點認不出她的樣子,同學給她的,她竟然說:「我是新生代宅男女神!」我笑到不行,是哪來的自信心呀?!

 

「姐姐說,要我自戀一點!」一回到家,阿嬤也傻眼,她怎麼戴著眼鏡?!

 

家有小小孩,所以在家騎練習台都要顧慮到她睡著還是醒著?一下班,發現她是醒著,我就跟大哥報備:那我要來練車一個小時喔!(先喊先贏,呵呵呵)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終於恢復運動了,流汗真好!

 

運動日誌:晚練習台1h (PM6:2-7:20)

 

 

 

 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