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418日,收到匡寓寄來的明信片

 

今天是珮珊(榕庭的妹妹)的生日,她們還在日本玩,生日祝福我留在FB私訊中,其實昨天忍不住思念的寫了簡訊給榕庭,沒有她們姐妹倆實驗室安靜很多,我也相對的寂寞了起來。

 

女兒今天開始了游泳課,下午第二堂課,她期待已久的游泳課終於開始了,只是水溫低,她說她冷到嘴唇發紫,下堂課要提醒她帶熱水瓶去。加上今天晚上有舞蹈課,她應該是累翻了!我去接她的時候臉超臭的,哭喪著臉說還有功課沒寫完,還說要加入田徑隊?!

 

回到家接到匡寓寄來的明信片,這溫暖又貼心的大男孩,謝謝你:)

 

天氣悶熱了起來,練騎完練習台,大汗淋漓,伸展後上樓,洗好澡,全身又熱呼呼的,小利說本來今天要買冰啤酒回來的!聽得我流口水,環台賽,我一口啤酒都沒有喝法國選手和日本選手都喝翻了,我一點意願都沒有,今天晚上卻特別想喝冰冰涼涼的啤酒。

 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謝謝匡寓:)謝謝你寫的"陸上魂"

 

運動日誌:晚騎練習台1h (PM8:20-9:20)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