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表妹提供


「雖然沒有強烈侵略性的企圖心,卻有著日積月累的寶貴經驗質,鼓勵著我一路向前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楊梅福人步道‧阿朱

 

84日這天,本來很久之前是要跟著十八尖山的朋友去雪見團練,財哥在7/5的跑者廣場尖山版上PO:「因六月超大豪雨致林道中段多處路基流失,年底才修護通車,所以昨日已取消中巴,請各位見諒。」

 

詢問蘿拉有無一起練習的計劃?!蘿拉安排北橫練習,無奈蘇拉颱風打亂行程!一波三折!前一天改成跑中央大學校園30圈,每圈2.17K

 

我發現繞圈圈真的是一種能耐!不管是400m還是3K,相同的路況;相同的景觀,隨著時間的流逝,自己身體、心理、靈魂的變化,只有自己才能把持得住!

 

中豐路和環南路口,變成我和蘿拉的「老地方見」了!上回的羅馬公路練習,這次,加上隔天楊梅後山行。

 

中央大學好久不見了!最後一次來的時間,我忘了!只記得那次發現媽媽的白頭髮怎麼這麼多?!

 

蘿拉先停好車!在水藍色跑道的路上,近摩斯漢堡及露天咖啡座旁邊,先帶我逆時針跑一趟,認識環境──哪裡有廁所?飲水機?全家商店?我還記得中央大學的松果很多很多!逆時針跑只有一小段明顯的小上坡。

 

第二圈,這時陳天予大哥就出現了!蘿拉先拿星光夜跑的衣服和號碼布到車上,剛忘了說,蘿拉車的後行李箱是放補給的好地方,這30圈都依賴著它了!

 

大家邊跑邊聊天,中壢雙連慢跑的朋友越來越多!一圈一圈的變成十幾人的大隊,早晨天氣涼爽,前一兩天下著雨,蘇拉颱風吹落了許多樹葉松果松針及殘枝,可以想見當時的風強雨驟,今天倒是個不錯的好天氣!

 

午雨跟我們反方向跑著,也是陪跑,他在中央大學唸碩班,每一圈都可以看到人,打招呼!互相加油打氣!

 

游總帶隊去跑外頭10公里,國徽大哥、周有常大哥說可以陪我們繼續跑8-9圈,周大哥是上回參加新生公園12H賽認識的,我們坐火車從中壢去新生公園,與蘿拉、國徽大哥,周大哥還帶兒子一起去做志工。

 

照片表妹提供


表妹出現了,大家都喚她「表妹」,穿著雙連背心+飄飄褲,聲音甜美,人很可愛,大家都很開心的跑著!

 

游總帶隊回來的隊員,差不多要收工回家,給了我們一些冰凍蜜茶+FIN+水,太感激了!因為沒幾分鐘前,我才跟蘿拉說想喝冰涼的!馬上就實現!

 

13圈跑完時,約3小時初,轉向,順時針比較不好跑!意即上坡多!所謂的坡都是極緩的坡,當跑快30公里了!是有點點感覺了!氣溫也上升了!

 

淑惠在室內游泳池附近,也給了我們幾罐600ml舒跑,真的很感動貼心!

 

15圈跑完時(已過一半),想到可以去體育館拿冰,我和國徽大哥去拿冰塊!裝了兩大袋,把飲料放進袋子中,加加減減冰鎮一下補給的飲料及水!

 照片YAMO提供


Yamo(彭大哥)跑步回去了,又再來探班,送來了一大包補給品,窩心到了極點,中壢雙連慢跑真是一個大家庭,溫暖貼心的人情味一路陪伴著我們!

 

少鵬是剩下13圈的時候加入的,就這樣一路陪到底,他問的準備鐵人三項問題,也讓我跟著有精神興奮了起來!秦教授也加入了!

 

兩圈休一次,也就是練習4K補給一次!第19圈才剛轉圈過去,看到陳天予大哥的夫人帶來了冰涼的芭樂,及水桶,我們開心極了!先前邊跑邊聊的內容,陳大哥讓那些內容都成真的!咬冰冰涼涼的芭樂,不爭氣的紅了眼眶!

 

再跑一圈(20),蘿拉老公送來了三杯思樂冰,已經是太陽嘲笑我們的109分,,思樂冰來的正是時候,我想在跑斯巴達時,會很想念很想念思樂冰吧!

 

還剩下6圈時,遇到J帥回中大開車,他說剛在公車上就看到我們了,沒想到我們還在跑(FB上有人分享照片)!他明天就要去當兵了!大家都有聊到他!

 

蘿拉老公陪跑了6圈,要回去接小孩!最後4圈,少鵬、蘿拉和我日正當中的努力跑著,曾經有一度以為會下雨,烏雲密佈!結果沒有!就這樣跑完中央大學校園30圈。

照片表妹提供


貼上留在FB的留言:

今天長距離課表:和蘿拉在中央大學跑30(每圈2.17K)

今天在中央大學的校園感受到中壢雙連慢跑,真的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,我們只要一點點,你們給了太多太多!

光是一早陪跑,一棒接一棒,從未停過,給我們冰蜜茶、水,淑惠又買來舒跑,陳天予大哥的芭樂及裝冰塊的水桶讓我們有冰飲料好喝,國徽大哥幫我們裝滿水,彭大哥走後又送來許多補給品,蘿拉老公的思樂冰熬過最炎熱時刻!

陳天予大哥、周有常大哥、國徽大哥、少鵬、教授、表妹、午雨(更多我記不住名字的大哥大姐),謝謝大家一路相陪,明珠銘感五內,非常感謝,中壢雙連慢跑今天還好有你們,此次團練方得以順利完成!

今天天氣很熱!中壢雙連慢跑的人情味才是久久無法消散的!







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