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6246  

20130915日,房間

 

「其實熱不熱、下不下雨都不是我練不練跑的原因,只要是有『心』想練跑,沒有任何的有形、無形的藉口,這才是此刻想要的跑步心情。」

2013-9-15中正大學練跑有感

 

 

公婆帶著阿穎和我女兒,4人參加社區的旅遊活動---東港一日遊,早晨7點出發,我則742分出發跑去中正大學,很巧在外環道遇到飛虎的火車伯和火車嫂,他說今天飛虎在中正團練,我巧遇驅車前往的火車伯,揮別後,就待會見了!

 

今天有中潭馬拉松,中正外圍的運動停車場再遇到火車伯,他說去年太熱了,賓年就不參加了,今天也是很熱,加上昨天早晚練,今天早上能跑算多少,我還睡到飽,近8點才出門,好大的膽子!不將氣溫高當一回事,其實熱不熱、下不下雨都不是我練不練跑的原因,只要是有『心』想練跑,沒有任何的有形無形的藉口,這才是此刻想要的跑步心情。

 

因為8/31練跑中正校園10(一圈4K),雨都沒停過!尤其是最後兩圈,大雨磅礡,我不甘心的想要跑完,於是一路咒罵著,還要跑回家(9K)!與今天的大太陽大相逕庭,並做聯想。

 

跑完去小利店裡洗澡,再一起去千葉吃火鍋,又吃大餐()

 

這三天光是洗跑服跑褲都洗不完,加上帽子、腰包,真是有點多工。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自己練跑,發想很多,感謝老天爺的助力。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24公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跑5公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