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201日,小麥

 

早上一起出門,小利載女兒去課輔班,我則直接上高速公路上班,他說昨天花了兩千多元去安裝調整後座安全帶,對厚!今天要開罰了!

 

 

我說:「有時候推妳一把的人,不是害妳的人,反而是幫助妳的人。」

 

 

 
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一時興起,打電話給小利,要他寫10個有關我的詞語(名詞、動詞、形容詞或習慣都可以,第一個念頭會想到的),他竟害羞的說:「要寫什麼啦?!」晚上回家他拿出了一張小紙條,看完紙條,換我害羞了起來!說:「那今天我要幫你多按摩20分鐘囉!」(實在的在,小利寫成再了!)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跑6公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