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鄭茱莉.jpg  

20131228日,茱莉姐拍攝

 

如果知道今天清晨嘉義6度多,我可能就不會起來晨跑了,是跑完才知道,難怪619分跑出去,冷到腦袋都無法思考,還一直在想夏天晨跑就不容易了,冬天更難,萬事起頭難,話說已經很久沒有冬天晨跑了,呵呵呵!每年東吳24H賽跑完,都是只練晚上,為了橫台賽又要加油了!

 

回程快跑回到家,小利載女兒呼嘯而過,小利和女兒從車窗大喊:「加油!」我要到高雄開會,所以請小利載女兒去上舞蹈課,下午我在去接回。

 

9點搭江老師的車到高雄,獅子頭和英謙已經在車上了,再到新營接林炎宗大哥,一路聊天到高雄澄清湖高爾夫球場,今天是台灣百回馬拉松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,很多馬拉松前輩都會到這開會,鳳山楊明道大哥為人風趣說了和大陸的平潭馬拉松的過程。

 

澄清湖高爾夫球場辦的中餐宴也很好吃,還是坐江老師的車回大林,獅子頭送了我兩包核果,真是不好意思,還約我明年去跑薩羅馬湖100公里賽,我想到村上春樹和財哥、佳緯去年去跑過。

 

晚上發現右眼角有異物感,會微微痛,身體也有點不適,怎麼辦?明天要跑虎尾馬拉松!

 

 

感謝感恩感激

謝謝馬拉松前輩們的照顧。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18公里(家→中正大學來回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