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7094.jpg  

20140216日,半天岩

 

早上練跑完50K,我打趣的跟王鑑晉大哥說,今天有我加持,你快20分鐘(上週他也練跑相同路線),但是有你加持,我從35K多賺到50K,多賺15K

 

本來昨天阿里山下山車上,約元香跑半天岩,她不依,我就想說自己練跑,但是是睡到自然醒,王大哥約早上六點跑,當然好哇,早跑早結束。

 

梅山國中→36彎→太平→太興→溪底→大峽谷→上太平→36彎→梅山國中,

這個路線我們跑過幾回,兩個大上坡,36彎→太平上升近1000m,要跑12.5K,溪底→大峽谷→上太平,標示162甲線26K上到13K,要跑13K,上升高度不詳!幾百公尺跑不掉吧!我還臭屁的說比昨天的輕鬆,哈哈哈!

 

有伴練跑真的很好,一路講話講不停,我打趣的說:我跑再怎麼累,聲音還是很大很宏亮,所以跑步的時候,身體和喉嚨是分開的,這件事夜跑阿里山說了一次,今天又說一次。

 

我和王大哥太多話題交集了!馬拉松賽事;嘉義北回慢跑的家務事;嘉義鐵人的的家務事;民雄跑友的練跑……,包括我又將想到任何昨天夜跑阿里山有趣的事講了一遍,所以跑50K,花了6H20’,滿山遍野都是我們的聲音,哈哈哈。

 

回到梅山,打通電話,小利在家吃完飯了,準備睡午覺,我就和王大哥去市場吃陽春麵,給王大哥請,路上補給的部份都是我包了。

 

小利傳了簡訊給我,要我幫忙女兒拍了幾張梅山公園、梅山國中的照片(寒假作業被退,沒說清楚是要拍嘉義縣,上回拍蘭潭和嘉大都不行),還要直接拿去洗。

 

下午帶公公婆婆去接女兒下舞蹈課,去半天岩紫雲寺拜拜,車行約到番路緊鄉公所,看到國中校長邱校長在練跑,沒多久在紫雲寺相遇,邱校長說今天本來要跑高雄馬拉松,結果一個同事的爸爸公祭,就沒去了,來補跑半天岩,我已經聽過邱校長說過很多次,因為許多事都無法參加事先報名的馬拉松賽事了。

 

在半天岩路上吃甕仔雞,平常都是路過,第一次進來吃,這裡就是半天岩鵝肉和這家甕仔雞生意最好,覺得吃不夠,還去體育館包綜合壽司+涼拌洋蔥+炸豆腐+味噌湯。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跟公婆去拜拜,安心裡的神。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50公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