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97.jpg  

20140811日,劉建華拍攝

 

今天出門下大雨,手忙腳亂的。

 

打早上六點的卡,連忙把實驗做完,下午三點45分日統客運,趕到台北參加PUMA鞋測座談會,還是遲到了20分鐘,又時間沒吃晚餐。

 

但非常開心有這個機會參加PUMA鞋測座談會,今天我深深的覺得,說話樣子與態度真的可以讓不認識你的人,喜不喜歡你,我是指三重箭歇團的黃崇華、運動筆記的Daniel,他真的很貼心的在帶PUMA鞋測的引言,我們只要分享自己喜歡的跑鞋鞋款,為什麼喜歡?及說Mobium SpeedRide鞋測時發現的優缺點。

 

AB,也很不專業;老是講其它款當發語詞也不妥;這場PM730-1000PUMA鞋測座談會,收穫良多,值得我一趟快閃嘉義台北。

 

也陰錯陽差的只能搭到PM1130的阿羅哈國道巴士回家,還好我很好睡,北上睡了2h,南下幾乎睡了整段車程,回到大林交流道已經是隔天凌晨的2:30。

 

早上10點多發現自己左嘴角隱隱作痛,洗手間照鏡子發現是口皰疹,榕庭說明天要帶專用藥膏給我擦拭。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發現有人認真做鞋測的態度,讓我激賞,PUMA鞋測座談會後主動與黃崇華聊天,感謝他的有心,關於三重箭歇團,讓很多喜歡跑步的人受到專業的練習,不見得是速度,主要是循序漸進的練習,有教練帶著練跑步是幸福的。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