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99.jpg  

20150308

 

昨天跑完,在會場聊天說話吃便當等王大哥,他跑12H初就跑完了,於是六點半就開車回嘉義了!

 

我先開過屏東,在小7小休,我又吃了關東煮,買四送一,我跟王大哥說喝完熱湯,比較好睡,笑,約11點多就到家了,真棒!

 

早上和小利送女兒去上舞蹈課,我們回民雄路上,看到最近最夯的黃金風鈴木,在河堤堤防邊,我和小利去散步走了一段,賽後看到豔麗的一整排黃金風鈴木,和小利牽手信步走著,覺得很幸福,一起吃完中餐小休,小利送我去坐高鐵。

 IMG_6836.jpg  

星期五接到蔡總的電話,星期天下午四點要到台北長安東路棚拍燈箱廣告,因為蔡總對我們很好,所以他說什麼,我都又求必應。

 

高鐵真好睡,我抓住時間就睡,還好台北是終點站,不用擔心睡過頭。

 

副總Steven到台北火車站接我到攝影棚,蘇志濱先到了,三鐵小公主怡卉是爸媽都一起來了,何信言、李智群、素娥,從四點拍到七點多。

 

吃完晚餐,又搭高鐵回嘉義,蘇志濱更遠,到台南,晚上11點到太保站,女兒在車上睡翻了,大哥的小女兒小三,還在撐著,眼睛大大的,硬撐,也勿讓我抱著睡,我就自己先閉目養神,到家時,小三睡到不醒人事。

 

今天最感人的事,小利已經先幫女而縫好皮舞鞋和舞衣外的一片裙內扣,我回家就不用縫了,當我大大感謝小利時,他只淡淡的說:還好我是當憲兵的。(憲兵要自己縫衣褲)

 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