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258.jpg  

20150607

 

567月各報了一場馬拉松賽,找離家近的,減少移動的時間,北港馬拉松賽離我家很近,騎摩托車20'就可以到,CP質很高。

一直很喜歡也很欣賞百信賁小蓮賁姐參加馬拉松賽的心態:「有高手來,是高手的事,我們跑自己的,狀況好一點就跑快一點,狀況不好,就保守一點。」

北港馬拉松賽一直都是高手雲集,因為離家近,只要沒有賽事或其他重要的事,一般我都會參加,這場馬拉松賽也是大腳Y慢跑協會主辦的口碑賽事,感謝大腳Y慢跑協會動員這麼多志工,這麼熱的六月天謝謝你們的辛苦付出,我們才收穫滿滿,賺健康也賺快樂幸福^^

今年提早到早上5:30出發,一出發就是陰天涼爽,眾家女將包括我四個在10公里左右都跑在前後,當吟霞超越我之後,我竟然笑了,腦子浮現:又跟去年一樣是分組的命,那就當質量練習吧!也是這週開始晨跑拉週量,沒法度!

心想堅持跑完就好!當同樂團練,和大家一起練跑吹風曬太陽淋水!折返後每個補給站我都有淋水降溫,撐住,因為悶熱,沒風的時候感覺在果凍裡奔跑,微微窒息的fu,後面10幾公里,讓我有個強烈的念頭:一直很想喝冰咖啡或冰蠻牛XD

願望在回到會場後實現,喝了很多杯冰黑咖啡、蜜茶、每朝可樂,很像在灌蟋蟀XD

謝謝小戴姐、秋美、麗珠、吟霞努力堅持的背影,讓我不放鬆的咬緊牙關撐下去!恭喜妳們獲得好成績,素娥,我連妳的車尾燈都沒看到!妳真的太強大了,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!

每每參加馬拉松賽都很歡樂,這也是我時不時就會參加的因素之一,我們一起在美好的人生風景中互相鼓勵加油!

#RacingPro運動達人能量補給站
#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
#TheNorthFace探索永不停止
#農純鄉原粹滴雞精

IMG_8238.jpg  

馬不停蹄的家庭日^^,跑完北港馬拉松,陪老爺騎重機,又滿身大汗!

 

IMG_8252.jpg  

跟女兒約好,拿到獎金,今天晚餐吃千葉火鍋。

 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42.195公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