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71.JPG

20160404

 

天光開了,樹葉發亮了!

 

早上練跑,忘了戴帽子出門,身心靈都稍嫌蒼白了些,倒讓我想起了一段越野經歷:

 

去年參加日本UTMF環富士山170公里越野賽,到達A3(69.7公里,富士宮),補給完再出發,遭遇嚴重布雷克blue(撞牆期),要死不活的,完全跑不下去,自哀自憐的,跑得很痛苦.....,賽報寫得很放大,結果怎麼著?!當我看到厲害的大陸跑者石硯秀,她只淡淡的描寫:公主病犯了!(指她自己遇到的撞牆期)

原來我的超級越野靈魂裡,不只藏了一個男跑友阿明,還藏了一個阿朱公主(大笑)。

從此之後,我只要遇到撞牆期,都會自我解嘲的問自己:妳公主病又犯了嗎?包括參加4/2陡上尾寮山的石階梯,阿朱公主被我發現她又要發作了,竟乖乖的一動也不動,被定住了!(激勵自己^_^)

當然不要對號入座,要在無傷,安全的情況下,才有公主、王子病發作的機會!

講到4/2戀練野跑,別人我是不知道,過了一、兩天,大腿乳酸堆積的很嚴重,很久沒有這樣深刻活著的痕跡存在,阿Q的覺得賺很大,越操越划算(笑)

#相信分享的力量
#照亮別人就是照亮自己

#HokaOneOneClifton2

#RacingPro運動達人能量補給站
#開廣飛跑公司牛B錠葡鯊錠
#飛跑健康世界
#農純鄉滴雞精
#TheNorthFace探索永不停止
#山之峰登山用品社odlo

#RUNIVORE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12公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