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01月06日,晚上6點47分,嘉義長庚單身宿舍


老師,不好意思借我照兩張照片!


整整停掉練瑜珈一整年了!當初是因為練
100公里(982/21高雄超馬 一百公里),覺得練習時間不夠就乾脆不上瑜珈課,之前是不間斷的上了三年瑜珈課。


想要恢復上瑜珈課也是因為「跑步」,練瑜珈的後期我當它是深度伸展,也是自我復建的好方法,我的筋超硬,所以練起來很痛苦,偏偏我又迷戀這種痛苦後的快活。


一期三個月,一堂課一個半小時,每周三下午五點半上課。


停了一年沒上,今天上得有點陌生又熟悉,熱身的靈龜朝仰及拜日式,我都還記得,只是輪式做起來,肩膀很硬!恐怕又要一陣子適應期了。


延伸閱讀:
說好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強迫自己做一些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共修的力量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