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918日,下午319分,佰吉利寵物店門口

 

小利說怕颱風會影響,所以就提早到三、四點就開始烤,一共7個大人,兩個小孩,毛媽帶她四個月大的萱萱來,我就說看別人的小孩都長很快,自己的怎樣都好像帶不大,小熊在一旁猛力點頭。


 

詩婷帶兩個吃苦耐勞的學弟來幫忙烤肉,我女兒抱著奈奈,小利在剃一隻古代牧羊犬,我則一直照相,輪不到我烤呢!


 

奈奈不要戴柚子帽,毛媽才說貓咪不喜歡柑橘味


小利說我很無聊!這有什麼好照的!嘻嘻嘻!


今天到處都飄散著炭烤肉的香味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