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807日,中壢娘家

 

這次跟我姐約好要自己下廚,不到餐廳吃飯,也讓我大開眼界。

 

 
這次她是大廚,就連菜都是一早去大溪的菜市場買,我以為是等我回到中壢,再一起去新民菜市場買,她說:「中壢的菜比較貴!」我聽了大笑!

 

我們10點多到家,媽正好要滷豬腳,加花生,沒多久姐一家人就回來了,那兩個小外甥真的很可愛,小隻的還跑過來跟我說:「我今年要唸大班了!」

 

所以我就淪落成整理菜(揀菜)的打雜手,還聽我媽在一旁唸說:「以前只有阿珠在煮菜,妳和麗君都不學,什麼都好學……。」現在反而是她們兩個很會煮菜,家庭主婦嘛!我反而比較少煮,呵呵呵!

 

姐買了大蝦、花枝、大蛤蜊…,每道煮出來都是色香味俱全,我只炒了個空心菜,削蘋果、切西瓜、洗葡萄,還有餐後洗碗,呵呵呵!就說是打雜手嘛! 


回中壢家,怎樣都很開心,很放鬆很舒服!愉快的家庭日。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上做核心肌群20min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