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107日,泰雅渡假村


連續三場山路馬拉松,這一場終於感覺到身體的疲倦,明顯的覺得自己很喘,還喘不停,跑過泰雅馬拉松的朋友都知道,
10公里會跑回起終點,我很想放棄,又忍了回去(愛面子,想說回家的車上一定會被笑),努力的撐下去,而且我知道再從起終點跑向惠蓀林場才是辛苦的開始,而正日正當中!

 

跟自己說就當是團練吧!多跑一公里是一公里,如果狀況不好,可以跑完一個馬拉松也不錯!就這樣,撐住撐著,到了惠蓀林場折返點,元香和陳泳全大哥在等我(他們喝了不少杯咖啡和貢丸湯),三人行必有我師,天使團的力量再度發揮,看來老天爺待我不錯!山路賽都派了天使給我,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,唱唱跳跳(真的是唱唱跳跳,因為陳泳全大哥是音樂寶寶,隨身帶音樂播放器)跑回終點!

 

有趣的是,每個碾過元香的跑友,頭都都不回的死命往山下衝去,看來此場不贏過元香,更待何場?!包括簡志雄大哥、林金城大哥……,所以這場元香又多了一個綽號──繃米香(台語發音)

 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 
堅持跑完泰雅馬拉松。

 

 

運動日誌:午跑42.195公里(4h45’)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