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210日,實驗室

 

「美眉妳要記得帶水彩用具喔!」出門前我這樣提醒女兒。

 

 

下一分鐘,一家三口都在她的書桌前找水彩,只有用具少了顏料,小利一急(上課遲到了),聲音就大了,女兒就掉眼淚,通常這時候我就扮白臉:那就先跟同學借比較快,小利忍不住又唸了幾句。

 

 

結果女兒進教室,我們去大林早市買早餐,小利說等一下去買水彩給美眉,走上三樓女兒教室送早餐,女兒小聲的在我耳邊:「媽咪,水彩在我的櫃子裡,妳跟把比說對不起。」

 

 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我跟小利說下輩子我也要做你女兒,這樣比較幸福!(我們兩個都笑了)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(移動日,回中壢)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