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212日,圓山捷運站

 

老天爺總是對我很好!在我跑況不好的時候,送我一個大禮物──留下來當志工。

 

「醉過方知酒濃,愛過才知情重!」這是我這次當志工的初體驗!

 

從晚上9點到早上9點,場上還有48小時賽、24小時賽的選手及24小時接力賽的選手,內心真是五味雜陳,異地同時,我像看到東吳24h賽的自己,更高興能做志工,也回饋給場上的朋友,不管是選手和志工還是仍留在場上鼓勵的親友。

 

深夜真的可以觀看到人性最可貴最堅毅的那個部份,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做志工的,跟郭老師說:「平常太愛跑了!難得有機會留下來做志工,真的要謝謝你們。」志工很多都是自動自發來參加的,網路揪團做志工,給你()們最大的擁抱和鼓掌,謝謝大家。

 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很感恩有機會可以留下來做志工。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