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305日,實驗室

 

走出大林國小的廁所,我故意大聲問小利:「你要不要?!」

 

「我要!」小利馬上回答。

 

MC晚了一個月,我也打算擺爛!把全部賽事參加完再說,如果真的懷孕就安份生下來,昨天參加萬金石馬拉松回到家,小利又問:來了嗎?我說還沒,你幫我去買啦!

 

早上他竟然說來去小7買驗孕棒,我說你怎麼知道小7有賣?「康熙來了」不是有說!

 

晚上泳課可熱鬧了!大家都在談論昨天愛河鐵的趣事,不是多騎一圈就是少騎一圈,要不就是龔主委說到佳燕有很多男生陪跑……,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很熱鬧!

 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心中大石落地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上泳課,自由式1600m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