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304日,翡翠灣會場

 

是又換主辦單位了嗎?這次的萬金石馬拉松剛開始真的讓人很氣結!

 

我光是排廁所就排了近40分鐘,明明號稱萬人參加的馬拉松賽,準備了3-40間的流動廁所@@(傻眼的樣子),然後差點來不及寄包包,大腳ㄚ的楊會長救了我一命!讓我借放,當時我真的都快哭了!

 

然後擠在很後面快3分鐘才出發,很難跑出去,擠在人群中,亂鑽亂跑,心跳跳得很快,氣急敗壞的,在隧道中調整心態,跟自己說:我是要跑出健康,跑出快樂的,不是來生氣的!跑不出去,這次就當是來鬆鬆跑健康的,想法一轉,出隧道迎接我的就是清新的北海岸風情!

 

今年換一小段路程,在萬里溫泉街上轉往獅頭山風景區方向,跑繞過一個山頭,接一座橋過後再接回台2線,後面路線一模一樣。

 

海棉站很多,學生很認真的做志工,水站很簡單,還好天公做美,陰雨天,不太缺水。

 

完成馬拉松,開心賺到一場馬拉松,坐飛虎的快樂歡唱巴士回嘉囉!

 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 
今年的萬金石馬拉松辦得差強人意!

 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42.195公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