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329日,北回會址前

 

也是星期二晨跑的時候,熊熊想到有跟郭宗智老師買一雙鞋,還是在台東關山火車站前面交的,根本忘了它的存在,我是大笨蛋,明明是要穿它跑4/15-2012TNF100K的,還不趕緊跟它培養感情!

 

早上還是跟阿傑跑了台三線一趟,龔大哥臨時有事不能來,元香是手機放在董娘家,難怪轉語音,簡訊也沒回。

 

今天接到運動筆記寄來小魚的新書,上頭有小魚的簽名,就留著,那上回三合一的那本就送龔祈謀大哥,我當初跟他要照片,就說要送他一本呢!結果巧不巧,回家又接到皇冠送來一本,我本來要去買幾本送人的說,這本收到的朋友,你到時候就知道是給你的。

 

星期一上泳課時老查說他在書局看到這本書,是先看荔枝大哥和我的那篇,我說當初拿到試讀本時,我也是先看認識的朋友呢!

 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約晨跑才有動力,今天早上21C,也算涼快!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早跑22公里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跑10公里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