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7166.jpg  

20140328日,富世集會所(終點),風味餐

 

因為在松雪樓起狂風下冰雨,天氣惡劣,為了安全起見,賽事中止了,凌晨兩點多,我們這些有跑到翠峰的跑者,暫時到翠峰警局休息,大家還很有精神的在聊天,讓外國選手先到樓上躺著睡覺,我們邊聊天邊等待早上5點半中巴接我們去飯店。

 

沿著未竟的路線逐一下來看看,武嶺、松雪樓、大禹嶺、神木、天祥,因為飯店也沒這麼早就可以check in,我反而覺得3/283/27漫長。

 

早晨到了富世集會所(終點),大家都是被載來這個終點,心中百感交集,我們將許多未吃的補給當早餐,野餐了起來,還是在聊著賽事過程,雲淡風清,小吳說了一些心路歷程,讓我感動,大家都這麼努力呀!

 

中午12點半,先一台中巴的跑者到花蓮市曼波魚飯店休息,由於飯店是3點才給check in,我們等到兩點半多才進到房間,我終於可以洗澡了,還小睡一下,訂3點半的鬧鐘起床,到大廳發現晚宴是4點半才要出發到富世集會所(終點),我又餓了!跟飯店的工作人員要了一份地圖想要去吃點小吃,逛了一圈都沒有(後來才發現走錯方向),接到蘿拉的電話,他們要去吃花蓮扁食湯,太棒了!

 

一車9個人熱鬧的喝湯;買伴手禮;小吳還去買了冷凍牛肉乾及BEE買碳火滷的豆干,我覺得都好好吃,車上聊天說話,以後機會難再有,小胡開車,蘿拉坐在司機旁邊的位置,我和佳緯、小毅、忘了問另一個年輕跑友的名字,坐中間一排,小吳、劉老師、BEE坐在最後一排,喜歡這樣放鬆的感覺。

 

晚宴約5點開始,吃風味餐,聽原住民兩人樂團唱歌,頒獎,挺不真實的,話說風味餐很特別,我很喜歡,原住民兩人樂團唱的歌也很有趣,如果是真實跑完246K,可能就沒這樣欣賞放鬆的心情吧!活在當下才是真實的。

IMAG7170.jpg   

回到飯店,九點多,佳緯還找我和蘿拉去吃公正包子,我在花蓮的同學憶齡非長貼心的還送伴手禮過來,短暫聊了一下,下回再來花蓮找她玩,好好聊聊。

 

 

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

參與的本身就是獲得。

 

運動日誌:3/27合計150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