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423日,家門口

 

早上要載女兒去上學前,她才拿出一張單子要我簽名,原來是大林國小5/11要辦母親節活動,是星期五!我就跟女兒說:媽咪要上班就不去了!不參加的理由寫:上班。

 

誰知沒幾分鐘後,在車上,女兒悠悠的說出:「媽咪,妳都沒有參加過我們學校辦的母親節活動!」

 

我說:「有呀!妳一年級我有去呀!」

 

「就只有一年級呀!」

 

「誰叫妳們學校都選在非假日!」聽得出她的落莫,沒幾分鐘我又改了,那妳改回條媽咪那天去參加好了!

 

 

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
謝謝佳燕在泳課給我BCAA,並提醒是高濃度,不要在空腹吃!原來如此呀!難怪我跑超馬會吐了!

 

 

 

運動日誌:晚:游泳2000m自由式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